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广东揭阳市上半年全社会用电量比增10%

日期:2018-07-1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张晓雨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2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揭阳供电 全社会用电量 智能电网

  今年以来,揭阳供电局制订落实一系列保供电措施,保障全市电力可靠供应。2018年上半年,揭阳市全社会用电量73.9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0.02%,其中,工业用电量(含地方自发自用)46.5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4%。
 
  揭阳供电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秉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把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打造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智能电网。该局按照电网发展适度超前的思路,充分发挥大电网的优势,优化资源配置,科学安排资金计划,积极推进电网工程建设,提升电力优质服务水平,为地方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同时,揭阳供电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推进“走在前列·百日百项大行动”相关项目建设。目前,该局在建500千伏输变电工程2项,总投资约7.6亿元;在建220千伏输变电工程10项,总投资约20.4亿元;在建110千伏输变电工程11项,总投资约3.6亿元。该局还坚持不懈抓好供电服务,通过统筹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落实有序用电方案,确保全市电力有序供应;推行网格化服务、专业联动分类限时解决问题等举措,配网带电作业比增达28.34%,累计减少客户停电时间约13.10小时/户;全面放开业扩报装,严格执行投资界面延伸至客户建筑产权红线工作,有效解决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群众“用上电,用好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