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襄阳供电检修开展"零点抢修"

日期:2018-07-1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林敏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2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襄阳供电 供电检修 电力抢修


近日,湖北襄阳供电检修分公司第二党总支党员服务队在110千伏春园变电站开展“零点抢修”。避开高峰时段,在用电低谷时对设备进行抢修,采取零点行动保民生用电。
 
  针对零点抢修工作,该公司提出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夜作业光线差、难度大,安全必须放在第一位,严把现场安全风险管控;二是要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严格落实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相关要求,规范化作业;三是加强监护,避免违章现象的发生,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进行,每个工作环节监护到位;四是搞好危险点分析及预控措施,各级管理人员、工作负责人要发挥好督导作用,确保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不折不扣的执行;五是做好主变降温系统的安装调试工作,助力电网设备抵御高温。
 
  随着负荷的不断攀升,迎峰度夏期间,该公司将加大对电网设备隐患排查力度,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大力开展零点作业,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保证民生用电,确保让老百姓过一个清凉的夏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