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大同市供电完成今年扶贫光伏项目并网工作

日期:2018-07-1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1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同供电 光伏扶贫 光伏项目

  随着10kV下辛庄光伏电站的启动送电,大同市2018年扶贫光伏项目全部顺利投运。此次并网的13座扶贫光伏电站分布在大同市的阳高、天镇、浑源、灵丘、广灵等6个贫困县,总容量为195.38MW,这将为大同市精准扶贫工作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为了按时完成今年的扶贫光伏启动送电任务,大同供电公司通过开设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负责,全力推动扶贫光伏的并网进度。在制定6月计划工作时,调控中心统筹推进、稳步实施,将扶贫光伏项目列入专项计划,并与光伏管理单位多次沟通,制定合适的送电时间,还优先编制了预批准书,超前的服务理念极大地提高了光伏电站并网效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