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电力公司举行2018年防汛演习

日期:2018-07-1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1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防汛 电力 江苏电力

    7月6日下午,公司开展2018年防汛演习,全面检阅了公司防汛应急预案实用性和防汛处置能力。公司副总经理陈庆在公司应急指挥中心观摩了演习。
 
    演习一共分为四个场景,18个演习科目,涵盖了应急预警和响应流程、应急队伍和物资集结、输变配专业险情现场处置、内外部沟通、后勤保障等内容。南京、徐州、无锡、镇江四个公司共计120余人参加了现场演习。全省17个单位,11个部门,200余人观摩了此次演习。
 
 
南京公司配电环网柜受淹险情处置
 
 
 
无锡公司低洼变电站积水险情处置
 
 
 
徐州公司队伍和物资集结演练
 
    演习充分检验了防汛应急预案执行能力,检验了公司与政府、公司内部沟通汇报机制,检验了无人机、水陆两栖车等新装备使用熟练程度。各参演单位分工明确、配合流畅,险情处置快速准确。演习过程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充分展示了公司防汛应急处置的实战能力,圆满完成了演习任务。
 
    演习结束后,陈庆对演习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防汛工作。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高度重视防汛应急工作。二是落实差异化运维、特巡措施和防汛物资、装备差异化配置,积极应用防汛新技术、新装备,确保主设备、主通道汛期安全运行。三是严格执行主汛期24小时应急值班及信息报送制度。加强汛期人员安全保障,首保汛期抢险人员人身安全。
 
    办公室、财务部、安质部、运检部、营销部、科信部、建设部、物资部、外联部、后勤部、调控中心负责人;省工程咨询公司、省信通、省检修、省送变电和各地市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观摩了演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