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田集电厂2017年机组竞赛再获佳绩

日期:2018-07-11    来源:上海电力  作者:何娉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1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田集电厂 电力 火电

    近期,中电联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全国火电机组能效水平对标结果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18】144号),田集电厂参赛的三台机组全部获奖(一台机组因运行时间不足,不参与评比)。其中4号机组荣获600MW级超超临界湿冷机组AAAAA级、2号机组荣获600MW级超临界湿冷机组AAAAA级,3号机组荣获600MW级超超临界湿冷机组AAAA级,这是继田集二期投产以来连续四年获得好成绩。
 
    作为“煤电一体化”发电项目,田集电厂充分发挥电力市场稳定、煤炭供应稳定、人才优秀等优势,克服机组利用小时减少、负荷率逐年降低等不利因素,坚持“向管理要效益、向科技要效益、向创新要效益”的理念,以节能减排为中心,以对标管理为抓手,以创造一流的指标为着眼点,强化基础管理,挖掘内部潜力,保持了各项经济指标始终处于同类型机组前列。
 
    同时,在本次优秀论文评选中,本厂《600MW机组冷却塔风水匹配强化换热改造研究》和《燃烧烟煤锅炉提高磨煤机出口温度探索研究》均获得了优秀论文二等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