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日期:2018-07-1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1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能源 电力 电力生产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及全国能源工作会议有关工作部署,7月10日,南方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南方区域能源监管工作会议,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南方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国家能源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南方能源监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稳中求进作为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遵循习近平总书记能源发展战略思想,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深入推进改革创新,狠抓从严治局,2018年上半年全局各项工作按照年度工作目标稳步推进,在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初步构建电力能源市场体系、推进监管体系能力现代化、加强电力生产建设安全监管等方面开辟新阵地,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同时,对当前工作中面临的政治经济形势和能源发展改革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强调,能源发展的主要任务已经由保障供应向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转变。今年下半年即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身处领改革之风的广东,全局干部职工要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能源局的各项决策部署,顺应当前新形势,研判新挑战,系统谋划能源监管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顺应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新形势,展现派出能源监管机构新面貌,以钉钉子精神将机关党的建设、深化落实能源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市场秩序监管和电力安全监管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促进地方经济稳中向好,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其他局领导和各部门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