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固原供电更换马莲变1号主变

日期:2018-07-1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任建强 张明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1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迎峰度夏 电网结构 马莲变1号


近日,变电检修室完成马莲变1号主变更换工作,工作结束后,设备顺利投运。
 
  马莲变原1号主变型号为SZ11-6300/35,容量为6300千伏安,投运于2016年6月27日。解决了马莲乡及周边村庄末端电压低、供电可靠性差等问题,优化了电网结构。但随着当地经济发展及马莲乡周边的基建工程的推进,原有主变的容量已无法满足需求。为了更好的服务“三农”,为当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变电检修室在通过调研、现场勘查及专业汇总后,决定对原1号主变进行更换。
 
  在更换工作开始前,变电检修室将公司调拨的12500千伏安容量的35千伏主变转至现场,并对其进行大修。在交接试验数据及各项技术指标达标后,结合7月份检修计划及公司关于“迎峰度夏”工作指示,计划在7月2日至4日进行更换工作。7月2日,开始更换作业,作业现场严格执行作业现场管理制度,认真贯彻作业现场“十不干”及“四不伤害”,落实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作业每一步都严格按照作业要求,安全、快速、高效的完成了更换任务,为电网迎峰度夏打下基础,提高了电网安全运行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