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哈密抽蓄电站 可研报告通过审查

日期:2018-07-11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1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水利规划 哈密抽水蓄能电站 新疆

  日前,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在新疆哈密主持召开了新疆哈密抽水蓄能电站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议。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审查和充分讨论,审查认为,报告达到了可行性研究阶段勘测设计工作内容和深度要求,基本同意该报告。
 
  新疆哈密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哈密市伊州区天山乡境内,距哈密市、乌鲁木齐市分别约66公里、680公里。电站装机容量1200MW。工程建成后将承担新疆电网调峰、填谷、储能、调频、调相及紧急事故备用等任务。
 
  下一步,新疆自治区发改委将督促哈密市发展改革委和项目设计单位开展可研报告修编工作,抓紧办理哈密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方案、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复等相关前期工作,促进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