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土耳其已获批的无照光伏项目现可获外币贷款

日期:2018-07-10    来源:pv-magazine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0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耳其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土耳其在可再生能源项目中使用外币融资的政策已经推广到了1兆瓦及以下容量的无照光伏项目——土耳其政府已在2018年6月21日批准实施这一政策。
 
  德国公司IBC Solar公司在土耳其建造的一座11兆瓦光伏电站。
 
  这项措施旨在减少光伏项目投资者和开发商的国内外汇风险,同时保持无牌照光伏项目的强劲发展、在此之前,仅有1兆瓦以上的项目才可享受这一政策。
 
  土耳其里拉汇率的下降和这些项目的电网费的增加,实际上已经降低了1兆瓦以下项目的上网电价。事实上电价已经从2017年的0.0256 TL/KWH上升到了0.1025 TLL/KWH(约合0.027美元),而FIT仍保持不变,维持在0.13/kWh左右。
 
  在过去的两年里,无牌照光伏项目推动了土耳其太阳能市场的发展,尤其是在2017,获得创纪录的增长。但由于土耳其里拉暴跌和电网费增加,预计今年的增长不会达到类似的高度。
 
  土耳其里拉的持续下跌明显影响了所有使用本币的投资活动,同时也增加了政府的经常账户赤字,加重了土耳其银行和企业的沉重债务。
 
  在过去的几年里,外币贷款在建筑行业中的应用极多,近十年来它更成为了土耳其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之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