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内蒙古电力光伏扶贫配套工程提前投产

日期:2018-07-1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仝晨章 李东海 王爱民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0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电力 光伏扶贫 农网改造升级

  近日,内蒙古电力公司承建的5项集中式光伏扶贫配套送出间隔工程全部顺利投产,提前5天实现竣工投产。
 
  该5项工程是为内蒙古自治区光伏扶贫发电项目提供送出间隔的配套工程,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启动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两年攻坚战”以来,内蒙古电力公司积极服务光伏扶贫项目,为光伏扶贫项目并网开辟绿色通道。截至2018年3月,蒙西地区完成内蒙古自治区下达的12个光伏扶贫项目的备案,装机容量共计24万千瓦,目前已全部完成并网意向回复及接入系统审查。
 
  按照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的相关要求,内蒙古电力公司在2018年计划为辖区449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制定接网方案并进行配套电力设施建设,涉及2个盟市10个旗县503个建档立卡贫困村,服务55049户贫困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