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山东开展2018年7月份电力交易结算工作

日期:2018-07-10    来源:山东电力交易中心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0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电力 电力交易 电力市场

  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日前组织开展关于开展2018年7月份电力交易结算工作的通知,对6月份考核费用、购销价差、7月份交易合同加权平均电价等进行结算。

      原文如下:
 
  关于开展2018年7月份电力交易结算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市场主体: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电力市场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鲁经信电力〔2017〕528号)、《山东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试行)》的有关规定,2018年7月份电力直接交易结算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结算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算原则
 
  (一)参与省外交易的电力用户和售电企业,省外交易电量优先结算;售电企业代理同一跨区线路的多个用户时,省外结算电量按照该用户当月实际用电量占该线路所有用户总用电量的比例进行清分。
 
  (二)参加省外交易的电力用户和售电企业省外结算电量执行当月省外交易合同的加权平均价、省内电量执行省内所有交易合同的加权平均价,当月省内交易没有任何成交的,其省内电量以当月竞价交易价格的105%结算(未开展月度竞价交易时,以当月所有月度双边合同价格的加权平均值为基准)。
 
  (三)电力用户和售电企业以省外交易电量和省内交易电量之和为基准,按照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进行偏差考核。
 
  二、结算流程及时间安排
 
  结算流程及时间安排如下:


市场主体应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电量、电价、购销价差费用、考核费用的核对及确认工作,逾期则视同无异议。
 
  三、联系方式
 
  售电结算咨询
 
  康延平 0531-80126631
 
  平台操作咨询
 
  苏鹏飞 0531-80122973/2971
 
  平台操作咨询
 
  侯建民 0531-80122973/2971
 
  用户电量咨询
 
  王旭东 0531-80122162/6223
 
  用户信息咨询
 
  王旭丽 0531-80124950
 
  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8年7月9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