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许昌市发展改革委 关于国网许昌供电公司2018年第一批 电网项目核准的批复

日期:2018-07-09    来源:许昌市发展改革委

国际电力网

2018
07/09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电力 电网

    许发改能源审〔2018〕28号
 
    许昌市发展改革委
 
    关于国网许昌供电公司2018年第一批
 
    电网项目核准的批复
 
    国网许昌供电公司:
 
    报来《国网许昌供电公司关于2018年许昌第一批电网项目核准的请示》(许电发展〔2018〕183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2018年许昌第一批电网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了优化许昌电网结构,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对电力的需求,满足许昌天健热电搬迁机组、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天然气分布式能源投运后电力送出的需要,同意建设禹州箕阿110kv输变电站、许昌天健热电搬迁机组110千伏送出工程等6个工程项目(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许昌市简化和规范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工作方案的通知》(许政办〔2018〕7号)要求,将不涉及跨县(市、区)、功能区的企业投资项目,下放到县(市、区)政府和功能区管委会投资主管部门核准。因“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网上申报系统”的审批流程未做修改,相关项目无法完成在线审批程序,故本批110千伏电网项目中,应由县(市、区)政府和功能区管委会投资主管部门核准的5个项目,由市发改委代为核准。)。
 
    项目申报单位为国网许昌供电公司。
 
    二、本次核准110千伏输变电项目共6个,工程建设总规模为变电容量25万千伏安,线路约35.81千米(折单)。各项目建设地点和具体建设内容详见附件一。
 
    三、本次核准的电网项目总投资15332万元(动态),其中项目资本金3066.4万元,约占总投资的20%,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资金由银行贷款解决。
 
    四、在工程建设中要坚持集约高效原则,积极采用同塔架设多回线路、低损耗大容量主变压器、大截面导线等方案和设备,确保各项节能降耗措施落实到位。
 
    五、本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设备及装置性材料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依法统一组织招标。
 
    六、本次核准项目的支持性文件情况详见附件一。
 
    七、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八、请国网许昌供电公司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
 
    九、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国网许昌供电公司2018年第一批电网项目核准情况汇总表
 
2018年6月25日
 
序号 地区 项 目 名 称 电压 建设 建设规模 投资 支持性文件
等级 性质 估算
    线路长度 变电 (动态) 规划部门意见 用地预审批复
         
    (折单长度) 容量  
    合  计     35.81 25 15332    
1 禹州市 许昌禹州箕阿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110 新建 3.7 5 3647 禹州市规划局 审查同意 许国土资〔2018〕197号
2 襄城县 许昌襄城十里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110 新建 9.2 5 3581 襄城县规划局 审查同意 许国土资〔2018〕195号
3 长葛市 许昌长葛辘湾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110 新建 3.8 5 3003 长葛市规划局 审查同意 许国土资〔2017〕499号
4 长葛市 许昌长葛老城110千伏变电站2号、3号主变扩建工程 110 扩建 —— 10 1671 —— 无新增用地
5 市区 许昌天健热电搬迁机组110千伏送出工程 110 新建 18.51 —— 3099 魏都区规划局 审查同意 无新增用地
6 市区 许昌生物医药产业园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110千伏送出工程 110 新建 0.6  —— 331 经济开发区规划局审查同意 无新增用地
    合  计     35.81 25 15332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