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Endesa将投资西班牙84.9MW光伏项

日期:2018-07-0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7/06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电池板 光伏产业

  作为意大利公用事业公司Enel的子公司,西班牙能源公司Endesa已宣布计划投资6880万美元,用于建设西班牙穆尔西亚Totana开发的84.9MW光伏项目
 
  据了解,此光伏装置是Endesa在2017年7月西班牙政府举办的第三次可再生拍卖中获得的339MW光伏能源的一部分。
 
  太阳能装置将由248,000个光伏组件组成,在Endesa举办的工作会议上向Totana市长和市内其他市政成员颁发。Endesa将通过子公司Enel GreenPowerEspaa,鼓励在工厂开发期间雇用当地劳工并从该地区的公司分包服务。
 
  该项目的建设将于2018年夏季开始,现场安装光伏系统,以取代柴油发电机的需求。项目完成后,这些光伏电池板将所生产的电力提供给当地社区居民使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