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2018年全球配电自动化市场规模达118.2亿美元

日期:2018-07-0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7/03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电自动化 可再生能源发电 能源效率

  国际市场调研机构MarketsandMarkets预测,全球配电自动化市场将从2018年的118.2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168.1亿美元,期间复合年增长率为7.29%。
 
  全球配电自动化市场因不断增多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和对能源效率的增长需求推动。物联网和通信技术的进步也为配电自动化市场提供了重要机遇。
 
  按组件划分,预测期内,现场设备部分预计将占市场的主要份额。翻新老化的基础设施方面的投入越来越多,以及政府推动使用节能发电资源的举措是推动欧洲地区配电自动化市场的主要因素。欧洲的市场参与者,如ABB、施耐德电气和伊顿都参与了现场设备的制造。这些因素使现场设备领域占据最高市场份额。
 
  按应用类型划分,公共事业部门预计将成为2018年至2023年间的最大配电自动化市场。驱动公用事业配电自动化市场的因素包括政府为扩大公众服务所作的重大努力。政府提供的赠款将有助于电网的现代化,从而推动配电自动化市场的发展。
 
  按地区划分,亚太地区是配电自动化发展最快的市场。亚太地区的配电自动化市场由中国、印度、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国家推动。预计印度、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快速工业化将推动配电自动化系统的实施。这些国家正在增加可再生能源发电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根据21世纪可再生能源政策网络(REN21),2017年中国占全球可再生能源发电总投资的45%。增加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将推动亚太地区的配电自动化市场增长。
 
  全球配电自动化市场的主要供应商包括西门子(德国),ABB(瑞士),通用电气(美国),施耐德电气(法国)和伊顿(爱尔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