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卧龙电气1.6亿美元完成收购通用电气小型电机业务

日期:2018-07-02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士龙

国际电力网

2018
07/02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卧龙电气 通用电气 电机业务

  6月30日,中国电机生产企业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6月29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签署收购文件,完成了以1.6亿美元全现金收购后者小型工业电机业务的交易。
 
  卧龙电气董事长陈建成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从6月30日起,通用电气小型工业电机业务正式成为卧龙电气全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表示,这起收购是卧龙电气全球战略规划的里程碑,对公司进一步强化核心业务、扩大全球销售网络、拓展全球技术合作等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据陈建成介绍,卧龙电气还和通用电气签署了通用电机10年品牌使用权协议,新卧龙电气小型工业电机公司的销售中心将设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
 
  此次收购主要涉及通用电气1750马力以下的低压和TEFC中压电机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等业务,资产主要包括通用电气工业电机墨西哥股份公司100%股权、通用电气电机服务股份公司100%股权及其他13家实体涉及与本业务有关的资产与雇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