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江北供电宣传活动如火如荼

日期:2018-06-2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钟雪

国际电力网

2018
06/29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电力 安全生产

    6月27日上午,重庆江北供电公司开展主题为“安全人人抓 幸福千万家”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这天正值乡镇赶场,鱼嘴场镇街道热闹非凡。鱼嘴供电所趁此机会,在现场搭设宣传展板、展台,并组织员工向赶场用户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海报。同时,宣传小组还耐心为居民上讲解用电安全知识、阶梯电费缴纳方法、增容换表、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常识等。
 
    据悉,当日总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图册300余份,解答用户提问80余起,提高了乡镇居民安全用电常识及自我保护意识,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