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中企在津巴布韦最大火电项目开工

日期:2018-06-29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6/29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 电力 火力发电

    当地时间6月27日,由中国电建承建的津巴布韦旺吉燃煤电站扩机项目正式开工。这是中企目前在津巴布韦的最大火电项目,也是津巴布韦独立以来最大的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旺吉项目位于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西约800公里的产煤区,现有装机6台机组,总容量92万千瓦,项目建成后,装机总容量将扩大至152万千瓦。项目竣工后,将极大改善津巴布韦用电短缺现状,有效填补津巴布韦电力供需缺口。同时,工程采用先进的大容量、亚临界机组,可为津巴布韦现有效率低、能耗大、污染重、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小火电机组关停创造条件,从而优化津巴布韦电源结构,节约一次能源,减轻环保压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