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卫生系统最大电能替代项目投运 为电力部门曾加售电量约1500万千瓦时

日期:2018-06-2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6/29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能替代项目 国网盐城 大丰区供电公司

  6月27日,盐城市大丰人民医院水蓄冷中央空调系统投入运行,标志着江苏省卫生系统最大的电能替代项目建成投运。
 
  2016年1月,国网盐城大丰区供电公司获悉到大丰区人民医院正在新建高新区分院,其中暖通设计中采用的是天然气锅炉供热及常规空调制冷技术。该公司积极践行国家电网公司“两个替代”战略,全面落实江苏电力公司“两个代”最大化的要求,迅速将这一情况汇报上级公司。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主动上门与院方沟通,为其量身定制了可行性技术方案,促使院方改用电力蓄冷蓄热技术,又积极协助其解决了立项更改、设计方案变更、能水箱选址等具体困难,并帮助院方争职了电能替代政策补贴。
 
  在策划完成该院“绿色用能”方案后,大丰区供电公司马不停蹄地完成电源供电的现场勘查、接入系统方案审核、施工图纸设计审核等工作。从2016年5月,组织施工力量,新建12公里10千伏线路,立230基杆塔。在全力推进医院“绿色用能”工程建设中,江苏综合能源公司服务人员还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工程检查指导,并采用“部分施工完成即开始工程验收”的工作方法缩短验收、整改日期,有力地支持了项目建设工作。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043.2万元,包含10台电锅炉,总功率达1.18万干瓦,项目建成后预计可为院方年节约至少217.4万元,同时为电力部门曾加售电量约1500万千瓦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