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中电投大丰H3#300MW海上风电项目升压站举行发运仪式

日期:2018-06-29    来源:中交三航院

国际电力网

2018
06/29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升压站 海上风电项目 江苏风电

  6月26日,东华公司监理的中电投大丰H3#300MW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建造完成,标志着海上升压站具备发运条件。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南通蓝岛海工建造基地举行海上升压站发运仪式,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运丹、上海电力副总工程师戴苏峰、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魏居亮、江苏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胜利、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全坤、马耳他能源与水利管理部部长乔?米兹等,东华公司副总经理王宁、项目总监杨江华作为嘉宾出席了海上升压站发运仪式。在现场热烈的倒计时声中,王宁与各位领导一起上台推动了海上升压站发运启动杆,标志着海上升压站正式发运。
 
  中电投大丰H3#3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电场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亮月沙北侧海域,离岸直线距离约43km。项目装机容量为302.4MW,共安装72台远景4.2MW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自2017年12月28日工程开工以来,监理部始终将高标准、高质量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管理工作中,运用科学的方法和手段,对监理过程中产生的各种关系进行疏导,排除了阻碍工程施工的各种干扰因素,并在各参建单位的通力协作和共同努力下,完成了陆上建造、调试工作等一系列施工工作,整个作业过程工程安全、质量可控。
 
  作为工程建设中的一个标志性关键节点,海上升压站的成功建造,为工程早日建成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