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喀什热电助农解困暖民心 共建团结一家亲

日期:2018-06-2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王桃平

国际电力网

2018
06/28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喀什热电 电力公司 电力助农

   “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为拉近各族群众感情,6月25日,华电喀什华兴供热公司疏附供热中心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助农解困暖民心”活动。
 
  “大妈你好,这是给你们带的蔬菜、鸡蛋以及生活用品。”来到疏附县林场,供热中心员工为各自亲戚送上礼物,与他们拉家常、询困难、谈理想、干农活。
 
  据了解,恰逢冬小麦丰收,他们来到亲戚家麦田收割小麦,共同分享节日喜悦,感受奋斗的幸福。“菜地里的豆角长大了,需要搭架子。”聊天中亲戚提到。来到菜地,党员干部先是精心挑选可用的树枝,然后将枝干头部削尖,一根根插入土地,正是这小小的举动,融洽了感情、增进了了解、加深了亲情。
 
  作为华电在喀企业,该公司始终不忘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在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的同时,更要关心他们的生活,融入到生活的点点滴滴,真正当成亲人来对待,扎实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把华电度度关爱社会责任品牌传递到村民身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