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中国华电集团统筹推进脱贫攻坚

日期:2018-06-2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安静

国际电力网

2018
06/27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贫 电力 环保

    6月21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思想和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华电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主持研讨并讲话,在京华电集团领导任书辉、陈建华、杨清廷、邵国勇、张本平、王宏志出席研讨会。
 
    赵建国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紧密联系实际,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态度落实在具体行动上,把正在做的事情与习总书记的要求进行对表,符合的就坚决执行,不符合的立即纠正。他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全力支持脱贫攻坚是国有企业的重要政治责任,支持贫困地区脱贫是公司转型升级的重要机遇。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把  握脱贫攻坚、产业开发、生态保护三者之间的共同点和一致性,努力统筹推进。要突出产业扶贫,以重点项目开发带动共同富裕;聚焦定点扶贫,保质保量完成公司承担的重要任务;注重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增强脱贫攻坚内生动力。
 
    杨清廷在作中心发言时指出,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正确把握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科学有序推进有关项目开发,做好项目开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立足集团公司优势,积极推进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支持贫困地区加快交通、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建设,支持贫困地区发展绿色农产品、旅游等特色产业,支持贫困地区大力发展教育等精准扶贫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扶贫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