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风电叶片产品再添新成员!同型号风轮直径国内最大!

日期:2018-06-25    来源:中船重工

国际电力网

2018
06/25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叶片 双瑞风电 中船重工

  6月11日,双瑞风电3MW-SR146叶片在鄂尔多斯基地成功下线。
 
  双瑞风电鄂尔多斯市分公司在时间紧、任务重、各项资源紧张的情况下,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升级改造、产线调试,先后完成3MW-SR137批产及3MW-SR146的下线投产,尤其是SR146叶片,分公司上下一心,通力合作,抽调精兵强将,协调各项资源,短时间内顺利完成开发并投产。
 
  3MW-SR146叶片成功下线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双瑞风电3MW产品系列,而且该款型号是国内目前投产下线的风轮直径最大的3MW叶片,更大的扫风面积,更高的风能利用率,具有更大的发电量。凭借可靠的设计、完备的技术工艺,SR146叶片具有更高的安全可靠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