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内江电网:今夏电力供应总体宽松

日期:2018-06-22    来源:财经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6/22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江电网 夏季供电 电力供应

  6月20日上午,内江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2018年第12次新闻发布会。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唐勇就内江电网迎峰度夏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唐勇就内江电网迎峰度夏形势向媒体通报了今年夏季四川电网电力供应、优先保证居民生活用电、做好优质服务及防汛保电以及2018年电网建设等方面情况。
 
  随着近期持续高温和局部强降雨天气的出现,内江市已进入了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预计今年迎峰度夏期间,内江电网最大网供负荷将达到136万千瓦,同比增长11.5%;最大日网供电量可达2617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3.9%。
 
  面对迎峰度夏即将到来的用电高峰,公司将按照有序用电预案相关要求,优先保障居民生活、党政机关、交通枢纽、医院、煤矿、通讯、化工等涉及公众利益和国家安全的重要用户和重要设施的电力供应,保证居民生活用电。
 
  2018年内江电网建设计划投资21063.9万元(其中,输变电工程计划投资2970万元;城市配网建设与改造计划投资5941.9万元;农村配网及贫困村项目12152万元)。在建220千伏工程1项、在建110千伏工程3项、在建35千伏工程6项、即将开工110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1项,内江电网网架结构将进一步优化,电网供电能力将大幅提升,更好地助力内江地方经济快速腾飞。同时,为做好全市的电力供应,保障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用电需求,公司还全力以赴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和供电优质服务、应急抢险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30分钟抢修圈”,确保迎峰度夏期间我市电力安全、稳定有序、可靠供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