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鞍钢招标有限公司招标公告-鞍钢能源管控供电厂红外成像测温仪招标(重新招标)

日期:2018-06-21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6/21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招标 投标

    鞍钢招标有限公司对鞍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公司采购的AB201805314695:鞍钢能源管控供电厂红外成像测温仪招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投标。

    1.招标编号:AB201805314695

    2.项目名称:鞍钢能源管控供电厂红外成像测温仪招标

    3.项目内容及要求:详见《标的需求一览表》及投标要求。

    4.投标人资质及证明 

    供应商资质要求:(1)国内供应商注册资金300万元及以上。(2)生产商或其中国分支机构需提供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文件;代理商(包括分销商)需提供生产商或其中国分支机构出具的销售代理授权文件或其他类似的授权文件。代理授权文件或其他类似的授权文件的有效期需一年及以上,不接受临时授权(或项目授权)和转授权。生产商的定义范围:除了包括生产该产品的子公司、也包括其总公司或总公司下属的销售公司等。 (3)销售业绩:5年以内该品牌大型钢铁、冶金、电力、石化、企业销售业绩(合同、发票复印件加盖公章)。

    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6.招标文件购买

    6.1投标人于2018-05-31 14:00:00至2018-07-12 08:03:00登录鞍钢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bid.ansteel.cn),在线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3招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为2018-07-12 08:30:00,网上报价在线提交。

    6.4逾期未上传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7.网站客服0412-6736015、6736016 财务客服0412-67366308.联系方式

采购方: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设备资材采购中心 招标机构: 鞍钢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地 址: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中华北路25号
邮 编   邮 编 114033
联 系 人: 李刚 联 系 人: 刘聃
电 话: 0412-6734667 电 话: 0412-6736778
传 真:   传 真: 0412-6736759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eros_liudan@163.com
    网 址: http://bid.ansteel.cn
    开户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鞍山市分行鞍钢支行
    账 号: 2.10016E+19
    发布时间: 2018年5月31日

    附表:标的需求一览表

序号 物料名称 规格型号 材质 质量标准 数量 单位
1 红外成像测温设备 E50     1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