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正文

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中核集团与天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6/19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重大战略,深化企地全面战略合作,6月15日,在天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寿君共同见证下,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和自兴与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毅,天津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中核集团总工程师雷增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核集团与天津市将在基础科研、质子治癌、核能研发、人才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中核集团将联合相关企业,在天津规划建设中核集团高端新产业发展基地,加快发展一批国内领先的高端产业,培育发展一批新兴产业,在津构建具有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自主知识产权的集团产业链体系,助推天津产业转型升级。
 
  其间,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国核工业大学、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签署了合作协议。
 
  中核集团公司办公厅、市场开发与资本经营部,环球创新核能技术有限公司、核工业大学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