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正文

华电集团召开传达贯彻中央纪委领导讲话精神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督导检查动员会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6/19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张本平

  6月14日,华电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传达贯彻中央纪委领导讲话精神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突出问题和工程建设专项治理督导检查动员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本平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领导讲话精神,把“七个坚持”贯彻落实到位(即:坚持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纲和魂,坚持党对反腐败工作集中统一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这一基本方针,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这一首要职责,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这一基本要求,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这一重要原则,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这一重要战略),进一步推动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要以上级精神为指引抓好督导检查,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三是要坚定不移地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纪律部队,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会上,公司党组纪检组副组长、监察部主任袁明刚传达了中央纪委领导讲话精神,6家单位纪委书记汇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情况。
 
  华电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纪检监察干部,第二轮巡视组组长、副组长,督导组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