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湖北电力采取系列措施提升通信项目管理水平

日期:2018-06-1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张明昭 朱佳

国际电力网

2018
06/15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湖北电力 供电

    日前,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组织11家项目管理单位召开通信独立二次项目推进会,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提升通信项目管理水平。
 
    湖北电力科信部组织随州、宜昌、襄阳、荆门、恩施供电公司编制了《国家电网公司通信建设管理制度文件汇编》《国网湖北电力通信项目里程碑计划管理操作手册》等文件,并组织各地市信通分公司项目管理专责进行集中培训,有效提升了地市公司通信项目的管理水平。同时,湖北电力加大管控力度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采取了一系列的举措,湖北电力科信部定期组织召开项目推进会,管控项目实施单位进度,做好与其他部门、专业的横向沟通,保障工程顺利推进。项目实施单位严格控制关键节点,按计划、分阶段开展工作。联合物资部门督促设备中标厂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时间供货,防止供货不及时影响工期。
 
    湖北电力全力推动通信项目精益化管理,并将项目全过程分为9大模块,包括前期可研、计划管理、采购管理、项目执行、项目设计、验收及后期、资金与合同、文档管理、统计管理。通过网页的形式将各模块信息关联起来,做到项目过程信息共享,项目管理人员实时监控项目进度,最大限度发挥了通信建设项目一体化管理的优势,提升了项目管控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