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国家电网圆满完成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保电任务

日期:2018-06-13    来源:国家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8
06/13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电 山东电力 电力保供

    6月10日,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胜利闭幕。6月11日,国家电网公司召开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保电总结视频会,标志着峰会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公司高度重视青岛峰会保电工作。4月28日,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舒印彪到青岛督导调研,要求“以最严密的组织措施、最科学的保电方案、最高的可靠性,保证亿万分之一也不失”,并向青岛供电公司授予“旗帜领航·电靓青岛”共产党员突击队旗帜。公司有关领导先后到青岛保电现场检查指导、部署保电工作。
 
    峰会期间,保电工作实现了电网设备零缺陷、重要负荷零闪动、供电服务零投诉、安保反恐零事件、人员工作零差错、网络信息安全零漏洞“六个零”目标,青岛电网、山东电网运行正常,保电客户供用电正常,峰会保电平稳顺利。
 
    参加保电各单位认真贯彻公司保电工作部署,落实“全网保华北,华北保山东,山东保青岛,青岛保核心”要求,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保电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准备工作周到细致,保电措施全面落实,保电值班纪律严明,保电工作有序、有力、有效,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会场驻地可靠供电,保电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国网山东电力突出“政治保电、智慧保电、全面保电”定位,坚持“全省保青岛、青岛保核心、各地保平安”原则,落实最高的标准、最有效的组织保障、最可靠的技术措施、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严明的工作纪律“五个最”要求,强化以党建为统领、以强网为基础、以消缺为关键、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支撑、以机制为保障“六线联动”措施,抓实工作方案、实施方案、应急预案、任务清单“三案一单”作战图,提出了“六个零”目标。该公司加快建设坚强智能电网,抓重点工程保核心供电,高质量完成35项峰会保电重点输变电工程,构建“省市一体、青岛为主、各地协同”全面保电体系,保电工作政治定位高、工作措施实、技术手段新、队伍作风硬,经过奋勇拼搏,夺取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保电的全面胜利。
 
    公司安全总监张建功主持会议并讲话。保电重点单位国网华北分部、国网山东电力分别作了汇报,保电工作保障支持单位国网东北、西北分部,国网天津、河北、冀北、山西、江苏、蒙东、陕西、宁夏电力,国网通航,国网信通公司,国网客服中心分别作简要汇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