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南网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日期:2018-06-1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陈细英 孙维锋

国际电力网

2018
06/12
1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电力 改革

    6月8日,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以下简称《改革方案》)现场推进会在广州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阎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庆奎出席会议并致辞。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史正江出席会议,代表该公司党组汇报落实《改革方案》的工作情况。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张波主持会议并对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阎京华在讲话中强调了在新时代做好产业职工队伍建设改革的重大意义,对下一步深入推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南方电网公司是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首个出台落实 《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的企业,为企业层面特别是国有企业贯彻落实《改革方案》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参考和经验借鉴。
 
    李庆奎在致辞中表示,南方电网公司制定了贯彻落实中央《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提出了22条举措、81项具体任务,着力加强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不断把公司做强做优做大。
 
    据悉,南方电网公司以实施“五项工程”为载体,着力推进职工队伍建设改革落地见效,一是实施领航工程,二是实施素质工程,三是实施成长工程,四是实施凝心工程,五是实施暖心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