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正文

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开启新征程

日期:2018-06-12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6/12
1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南方建投

  6月6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南方建投”)召开入驻暨启动大会,南方建投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正式履职亮相,正式掀开了依法治企、规范运作、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新篇章,开启新征程。中国能建总经济师兼南方建投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小能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南方建投自筹备以来,紧紧围绕中国能建改革发展重心,创造性地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南方建投将按照中国能建总体工作部署,承担起区域内所属企业的发展重任,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加强适应新形势、新业态的能力建设,注重风险防控,通过创新商业模式实施EPC、PPP等项目拉动所属企业持续发展,通过整合资质资源带动所属企业转型,促进工程主业稳定增长,用发展实效来检验改革的成效,切实履行好出资人职责。
 
  周小能强调,南方建投身处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置身粤港澳大湾区中心,毗邻海南国际自贸区(港),具有得天独厚的地利条件和发展创业的先天优势,要确保中国能建改革重组的战略意图在南方建投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确保中国能建各项改革发展举措得到落地和实施,确保所属企业始终沿着中国能建指引的正确方向行稳致远,就必须做到“五个始终坚持”: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始终坚持弘扬团队精神,始终坚持规范运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积极探索适合南方建投自身发展需要的新道路、新模式,不断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发展动力,为在新时代把中国能建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中国能建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人事任命文件,南方建投高管和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