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广州市人民政府:加快推进电力基础设施建设

日期:2018-06-12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

国际电力网

2018
06/12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基础设施 电网建设 电力设备

  为加快推动广州市电网及信息基础设施建设,6月6日,我花都区组织召开2018年区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总结前一阶段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成效,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志良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干政,广州供电局、花都供电局、区委区政府办,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镇街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单位就电网建设、重点工程迁改项目以及电力设备安全运行等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研究,并对各项工作节点进行部署,要求相关单位积极推进抓紧落实。
 
  叶志良强调,电力供应保障对城市生产生活十分重要,安全稳定的电力供应是经济发展的保证,各职能部门、各镇街要明确职责、互相配合,保障工作落实。通过改革创新提升审批效能、突破征地拆迁难题、重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有效破解工程设施建设“落地难”问题,加快推进智能电网、新能源汽车、变电站等设施建设。要充分发挥区电建指挥部沟通、协调的作用,增强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做好相关设计规划,加快施工进度,将各项电网建设任务分解落实至相关职能部门、镇、街,及时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全力推进各项目建设,努力在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为花都经济发展注入强大的电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