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多重催化加速新能源车板块行情

日期:2018-06-12    来源:云财经

国际电力网

2018
06/12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舍得酒业

 
  6月9日,舍得酒业发布公告,射洪县人民政府于2018年6月8日作出《关于转让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国有股权的决定》,决定将射洪县人民政府所持沱牌舍得集团部分国有股权对外公开转让。我们认为,此次股权转让将进一步深化沱牌舍得集团改制,股份公司经营机制也将更加灵活,从而助推公司经营业绩进一步提升,我们维持“买入”评级。
 
  业绩主线,建议关注“量增、价利均稳”的三元正极材料龙头杉杉股份,“量增、价略跌、利稳”的负极龙头璞泰来。行业趋势即高镍三元和软包电池,建议关注高镍三元龙头当升科技,软包推荐已有投产的电池企业亿纬锂能,关注软包铝塑膜龙头新纶科技。海外供应链主线关注给LG化学批量供货的隔膜企业星源材质,布局海外市场多年的电解液企业新宙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