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电力工人呼吁罢工72小时抗议巴西电力私有化

日期:2018-06-1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6/11
18: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工人 巴西电力 罢工

    巴西全国电力工人集体CNE呼吁从6月11日开始进行72小时的罢工,抗议国有电力公司巴西电力(Eletrobras)及其子公司的私有化。
 
    据报道,CNE周五表示,罢工将于11日凌晨开始,持续到13日的凌晨。
 
    工人集体的要求包括Eletrobras总裁Wilson Ferreira Jr.下台。Ferreira Jr.被认为是私有化举措的主要推动者。
 
    CNE表示,罢工预计有24000名电力工人参加。罢工将确保基本服务而不会影响消费者。
 
    巴西电力运营全国47%的输电线路,并在北部和东北部六个州分配电力。政府拥有巴西电力63%的股份。
 
    巴西电力还占全国发电装机容量的32%,主要是通过水力发电厂发电。此外,公司还经营核能和热核电厂、太阳能和风力发电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