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正文

北京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将排至2024年

日期:2018-06-11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电力网

2018
06/11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小客车 电动汽车

  6月9日,北京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公布,截至2018年6月8日24:00,累计收到人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89377个。而今年的个人新能源指标已经全部发放完毕,超过28万的申请者处于轮候状态,最新确认的申请者可能要等到2024年才能获得指标。
 
  据官方公告,截至2018年6月8日24:00,小客车配置指标累计收到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842294个;有56378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92477个。而个人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89377个;有7330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10626个。
 
  需要注意的是,处于轮候配置状态的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仍需在有效期内办理确认延期,未在有效期内办理的,系统将自动取消该申请,若再次需要申请的个人,须重新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轮候次序按重新申请时间计算。依目前的配置规则来看,超过28万人的申请者需要5年才能全部发放完毕。这就意味着最新确认的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者,或将要等到2024年才可以获得北京个人新能源汽车的购买资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