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正文

鸡西市郊农电局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18-06-08    来源:华夏经纬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6/08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局

  鸡西市郊农电局优化营商环境,贴心为民服务,近日,鸡西市郊农电局收到了鸡西市滴道区森淼食用菌合作社送来的感谢信和锦旗。
 
  据了解,森淼食用菌合作社在市郊农电局兰岭供电所辖区内。今年以来,由于电压不稳,大棚内安装的喷灌设备达不到喷雾效果,严重影响食用菌生产。针对此情况,市郊农电局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相关部门和供电所人员现场查看线路,及时制定供电方案,并立即组织人员施工,原本20多天的工作,仅用了3天就让农户用上了放心电。
 
  鸡西市郊农电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根本要求,全面推动窗口服务标准化运作,严格执行“一口对外、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强化服务协同,深化拓展“四零”创建服务活动,大力推行一站式服务,全面打造国家电网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