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正文

东台供电将党建纳入农电团队绩效管理

日期:2018-06-08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电力网

2018
06/08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台供电 农电

  5月21日,江苏东台市供电公司制定出台了 《乡镇供电所党建绩效考核细则 (试行)》,正式将党建纳入农电团队绩效管理。
 
  东台市供电公司的供电所党建绩效考核主要分为供电所支部和党员两个层次。在供电所支部层面,对供电所党支部的党建绩效施行季考评,得分取值30%,与团队绩效并轨兑现;在党员层面,将实施党建绩效考核的落脚点放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推行党员月度考评积分,取全体党员绩效的平均值纳入其团队绩效,每季末考核兑现。
 
  该公司在推行党员月度考评积分上,借鉴了供电所团队绩效“五四约当法”(按低压线路长度及设备健康系数、用户数、服务难度系数、运行方式系数、服务距离系数等五个维度,分成不同的四个档次进行积分)和台区网格式管理的成功经验,总结凝炼出“四维四档”党员积分模型,即从“党建基础、联建工作、三零一无(生产零违章、服务零投诉、工作零违纪、无越级信访)、专业提升”四个维度,按照“好、中、一般、差”四个档次,对党员日常工作进行量化积分,进一步提升党建绩效的科学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