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正文

新疆天富农电公司 安全用电常识进地头

日期:2018-06-08    来源: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6/08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富农电 用电常识

  6月6日下午,新疆天富农电公司员工杨小勇,将印有安全用电常识的手提袋、扇子以及宣传单,送到正在田间务农的八师136团6连职工潘志刚手中,以安全用电常识进地头的形势,扩大安全宣讲范围。
 
  当前正值农忙时节,为了让安全用电宣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天富农电公司组织近百个服务小分队,奔赴垦区各团场连队及田间地头,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现场手把手教用户如何安全使用设备,帮助农户解决用电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大力宣传各种电气保护设备的用途及维护注意事项,解说日常用电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增强农户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让安全宣传活动贴近农民。
 
  据了解,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天富农电公司会将3000个手提袋,2000把扇子,30000份宣传单和1000张挂图发放到八师垦区各团场用户手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