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固镇供电多措并举迎夏峰

日期:2018-06-07    来源:安徽新闻

国际电力网

2018
06/07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镇供电 电网 电力

  进入夏季以来,固镇县电网的负荷持续攀升。6月5日,固镇电网最大负荷达到12万千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2%。据预测,2018年,固镇县最大负荷将达24万千瓦,较去年增加15%。如果遇到极端持续的高温天气,最大负荷可能会达26万千瓦。
 
  据悉,为全面做好电网迎峰度夏工作,早在3月份,国网固镇县供电公司就完成了境内110千伏、35千伏变电站综合检修工作,对35千伏九湾变、何集变、曹老集变进行了主变整容,累计增容19000千伏安。启动了35千伏蒋黄连线、汉兴变10千伏汉气15线、35千伏庙岗变庙汉13线和汉兴变10千伏汉庙13线送电,35千伏庙岗变庙汉13线和汉兴变10千伏汉庙13线形成手拉手联络,有效缓解了夏季区域性供电压力。
 
  据了解,该公司还针对夏季电网的负荷特点及可能出现的薄弱环节,专门制订了迎峰度夏保电工作方案和应急方案。并抽调精兵强将,开展设备特巡和应急演练,全力保障高温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