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漳泽电力运行工作交流会在分公司胜利召开

日期:2018-06-07    来源:黄河新闻

国际电力网

2018
06/07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漳泽电力 发电 电力生产

  6月5日,漳泽电力2018年运行工作交流会在分公司召开。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公司所属各电力生产单位搭建了一次极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公司副总经理郭起旺、副总工程师李艳庆、安生部高级主管靳晓东和同煤电力系统所属各单位运行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交流研讨。
 
  在运行工作交流会上,漳泽发电分公司总经理梁宇宁向大家致欢迎词,漳泽发电和临汾热电分别介绍了运行管理经验;公司副总工程师李艳庆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历讲解了运行管理工作的内容及要求,公司安生部靳晓东通报了对各单位运行管理资料的检查情况,随后各单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郭起旺作了总结讲话,郭总在讲话中结合当前面临的全国电力安全生产形势及运行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吸取兄弟单位电力事故深刻教训,结合生产实际,对照检查,制定措施,进一步加强生产细节管理,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能力;
 
  二是充分发挥运行管理职能。各单位按照运行管理的特点,全面强化运行工作制度的执行力,完善工作流程,重视附属系统的运行管理,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确保机组的安全稳定经济运行;
 
  三是进一步夯实运行基础管理。进一步规范运行管理,切实加强运行分析,避免设备误操作事故,做好事故预想,强化运行工作闭环管理,进一步提升各级运行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
 
  四是进一步加强运行管控能力。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完善“两票三制”等运行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预警预控管理,坚决杜绝设备误操作事故和人身伤亡事故,筑牢机组安全运行的防护堤坝;
 
  五是加强运行队伍管理水平。各级运行管理人员必须带头加强学习,注重知识的积累,更新知识结构,适应现代化运行管理,为公司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交流会期间,大家还观看了分公司安全生产展板,参观了机组运行现场。兄弟单位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日后公司运行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