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山西龙源15万千瓦风电一期项目开工

日期:2018-06-06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6/06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龙源电力

  6月1日,山西龙源15万千瓦风电一期项目开工暨和顺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和顺县举行。县领导孙永胜、马海军、韩祥书、郝志刚、田芳以及太行林局、龙源风电公司负责人出席了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政府副县长史英魁主持。
 
  仪式上,县发改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全县1-5月份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截至目前,全县54个重点项目,已开复工33个,开复工率61%。1-4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45亿元,全市排名第八。
 
  龙源风电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龙源风电一期项目情况,龙源风电项目施工方、建安集团、雪顶山公司、盛世华府项目负责人等纷纷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克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政府县长马海军指出,今年以来,和顺县按照省、市推进“转型项目建设年”活动的总体安排部署,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第一拉动、第一引擎,深入开展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月、“进工地、到一线、解难题”活动,大力营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六最”营商环境,着力打通项目开工前“最后一公里”。截止目前,年初确定的总投资71.75亿元的54个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33个,开复工率61%,完成投资7.5亿元。其中,总投资60.04亿元的31个转型项目已开工建设24个,开工率77%;完成投资3.16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了新能源、新兴服务业、基础设施等诸多行业领域,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发展类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必将对拉动县域经济发展、增加民生福祉、促进项目转型升级起到重大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马海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起点,按照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群策群力、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增投资、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要牢记使命宗旨,强化责任担当,本着一切为了项目、一切围绕项目的原则,在项目引进、落地、开工上抓牢抓实,在项目保障、服务、推动上抓小抓细,着力化解瓶颈制约,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同时,各项目单位要切实发挥好项目建设的主体作用,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达效,确保把所有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一流工程。
 
  随后,县委书记孙永胜、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海军等县领导以及项目单位负责人为全县转型项目奠基培土,这标志着全县转型项目重点工程将正式开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