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南网与柬埔寨电力技术学院签订合作

日期:2018-06-01    来源:南网  作者:徐苔林

国际电力网

2018
06/01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技术 南方电网 电力

    5月24日,南方电网公司与柬埔寨电力公司技术学院签订了开展电力设备运维培训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南方电网公司将针对柬埔寨电力公司在电网运维方面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涉及继电保护、中高压地下电缆、GIS变电站设备、EDMI智能表计、水力发电站等5个方面的专题培训。培训由云南国际公司和云南电网培评中心承办,以柬埔寨电力公司中高级培训教师及技术骨干为主要培训对象。本次专题培训合作备忘录的签订,将增进双方互信,为日后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