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湖北房县对89座小型水电站进行限期规范整改

日期:2018-05-28    来源:E小水电

国际电力网

2018
05/28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水电 水电 可持续发展

  5月24日,房县召开小水电站生态流量泄放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房县小水电站生态流量泄放突出问题的规范整改工作。副县长郑玉民及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小电站业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了保护河流生态环境,全面推进房县绿色小水电工作,房县将结合实际,按照取缔一批、规范一批、提升一批的整改要求,按因地制宜、分类推进的原则,对房县89座小型水电站进行限期规范整改,并要求在2018年12月30日以前,全县水电站基本实现生态流量正常泄放。接下来,房县将成立工作专班,专门负责全县小水电站生态流量泄放突出问题的规范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房县小水电站生态流量泄放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摆上议事日程,全力推进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短板,精心制定规范整改方案,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落实最严格环境保护和水资源管理制度,建立水电站生态环境保护、监测、监督长效机制,强化监督检查,完善生态流量泄放监控设施,达到生态流量泄放常态化,推动房县水电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