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蒙自分局:做好高考保供电 为考生保驾护航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红河

国际电力网

2018
05/25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用电检查 南方电网

  2018年5月20日起,用电检查班履行教育部门的相关要求,为即将到来的高考全力做好保供电,为广大考生放心考试提供坚强有力的电力保障,为广大考生考出好成绩提供坚强的后盾。
 
  习总书记在19大中说过“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兴则中国兴。青少年是中国梦的奋斗者,也是中国梦的圆梦者。”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对青少年的关怀是那么的深切,南方电网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时刻把青少年的事 当做重中之重的大事来办,积极配合好教育部门的工作,全力做好高考保供电。
 
  一年一度的高考,是广大师生奋斗了几十年的检验棒,是老师们辛苦付出的收获,更是广大学生的圆梦之路。从党中央到地方对其重视程度不言而喻,从社会到每个家庭都特别的关注,如果高考中出现突发事件,将会造成恶劣的影响。南方电网要承担起“三大责任”中的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全力做好保供电,为民服务,为考生服务,为社会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