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国家电投与中国能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8-05-23    来源:国家电投

国际电力网

2018
05/23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中国能建 新能源

   5月22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一行访问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与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焰章进行会谈。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钱智民介绍了国家电投的发展现状和企业优势。

 
  钱智民表示,近年来国家电投正在努力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综合能源企业,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能源的开发、建设和运行,为加快构建我国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做贡献。长期以来,国家电投与中国能建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今后愿继续加强双方在新能源、科技创新和示范项目的上深度合作,促进双方企业取得更大硕果,实现高质量发展。
 
  汪建平介绍了中国能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愿景。
 
  汪建平表示,中国能建在电力工程建设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目前,中国能建面临着新的挑战和压力,需要转变发展思路,开拓新的发展道路。中国能建与国家电投在长期合作中保持着紧密的伙伴关系。中国能建近年来积极向核电建设领域进军,愿与国家电投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能源产业转型升级。
 
 
  会谈结束后,国家电投与中国能建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走向更高阶段,为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携手前进指明方向。
 
  集团公司火电与售电业务总监王志平,物资采购总监琚立生,办公厅、战略规划部和水电与新能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