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涪陵电力今日开盘股价跳水创月新低,股价低至31.79元/股

日期:2018-05-15    来源:小南写稿

国际电力网

2018
05/15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配电线路 重庆涪陵电力 电力股市

   2018年05月14日早盘09时30分,涪陵电力股价进一步下挫,下跌-0.22%。截至发稿,该股报31.79元/股,成交量8手,换手率0.001%,振幅0%。
 
  涪陵电力发布的最新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净利润盈利6211.39万元,同比增长12.52%。
 
  涪陵电力所在的水力发电行业,其相关个股涪陵电力,桂东电力,甘肃电投跌幅较大,分别下跌-0.22%,-0.192%,-0.164%;国投电力,川投能源,三峡水利涨幅较大,分别上涨1.541%,0.549%,0.37%;国投电力,郴电国际,华能水电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01%,0%,0%。
 
  涪陵电力,该股的公司名称为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公用事业—电力行业,主营业务是电力供应与销售。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力供应为主营业务的地方电网企业,经营电网覆盖涪陵全区,连接垫江、丰都、南川、武隆等周边县市电网,并与重庆电网以110KV双回线强联运行,属国内三大地方电网之一,是重庆涪陵目前唯一的电力经营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电力销售、电力工程安装、电力物资销售。公司辖110KV变电站4座、35KV变电站15座,拥有8个供电所、逾7000公里输配电线路,具有年供电能力15亿千瓦时。公司2007年参股重庆市蓬威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年产60万吨精对苯二甲酸(PTA)项目,参股比例6.7%.精对二苯甲酸(PTA)产业属国家鼓励类重点产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