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荷兰与瑞典两家公司合作开发铅冷反应堆

日期:2018-05-10    来源:核信息院

国际电力网

2018
05/10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铅冷反应 电力 NRG

  据《国际核工程》杂志网站报道,近日,总部位于荷兰的核服务公司NRG宣布,它开始与瑞典LeadCold公司进行为期数年的合作,对瑞典先进铅冷反应堆进行安全分析。这是一种小型模块化铅冷反应堆,由LeadCold公司设计,将部署在加拿大北部偏远的北极地区。两家公司将比较他们各自独立的安全分析。
 
  NRG公司称,它打算使用先进的三维模拟技术来证实某些设计的安全特性的可行性,而这些特性是无法用常规模拟技术来评价的。从长远来看,LeadCold公司打算为反应堆建造一个电热模型,以便对NRG所采用的先进设计安全特性进行更多的实验验证。
 
  这项合作将使用NRG公司的先进模拟技术进行测试,该技术作为荷兰国家研发计划的一部分,将使反应堆安全性得到提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