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能源部宣布7800万美元支持生物质能研发

日期:2018-05-08    来源: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5/08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能源部 生物质 能源作物

美国能源部已宣布提供高达7800万美元的资金来支持初期的生物质能研发。

各组织可以争取一部分项目资金,包括那些开发高效转化过程以提高生物质能产品和燃料可负担性的项目。

资金还被用于研发有关生产可负担得起和可持续的非粮食专用能源作物,这些作物可用作生物燃料和生物制品的生产原料。

美国能源部长里克·佩里表示:“通过宣布的资助机会,包括藻类、能源作物和各种废物流在内的美国生物质能资源将被更有效地转化为负担得起的生物燃料、生物能源和生物制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