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南方电网越南永新项目首台机组满负荷发电

日期:2018-05-03    来源:南方电网国际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5/03
1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永新项目 机组发电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这个崇尚劳动、赞美劳动者的日子里,奋战在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2×620MW)BOT项目的南方电网海外电力建设者们,以1号发电机组首次实现620MW满负荷运行,向“五一”国际劳动节献礼。
 
  2018年5月1日4:32:39分,集控室电子显示屏上的1号机组功率稳稳显示620MW,南方电网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BOT项目1号机组首次达到100%满负荷,以额定负荷向越南电网输送电能。满负荷调试运行期间,机组自动调节投入率高,自动调节品质较好,机组振动、轴承温度等重要参数运行稳定,整个燃烧系统参数正常,运行平稳,符合60万千瓦级超临界机组规程、规范要求,主要运行参数全部合格、各项参数、指标优良。
 
  1号机组自4月18日首次并网发电以来,越南永新公司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克服各方困难,积极协调总包、运行和各参建单位沟通合作,特别是在调试过程中,认真分解目标,实施倒排工期策略,并利用每天早晚各一次的调试协调会,及时解决调试进展中的难题。同时,每天及时消除设备、设计、施工等缺陷,盘点试运缺陷处理和试运计划的推进完成情况,做好值班巡查和设备缺陷消缺记录,有效保证了调试试运工作进度及试运质量,使得机组安全平稳地达到满负荷试运行。
 
  此次1号机组实现满负荷调试运行,为冲刺性能试验和168小时试运行又迈出了关键一步,同时也为2号机组安装调试工作积累宝贵经验。
 
  “项目每一个节点的顺利完成,都离不开所有建设、运行和维护人员的努力,感谢在岗位上日夜坚守地每一位建设者和运维技术人员,用劳动创造永新的美好未来。在即将由基建转入运营阶段的永新项目,会为更多的劳动者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让每个为永新付出过努力和汗水的劳动者,在属于自己的岗位上都散发着自己的光芒。”越南永新公司总经理说:“我们要不负各方领导的期望和嘱托,继续精诚合作,团结拼搏,齐心协力确保机组年底双投,确保机组长期稳定运行,以构建命运共同体的理念,打造成中国企业在越南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形象工程,为增进中越人民友谊作出贡献!”
 
  献礼“五一”国际劳动节,致敬每一位奋斗的永新劳动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