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正文

国电电力召开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推动全年工作

日期:2018-05-02    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8
05/02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电力 发电量 供给侧

  4月26日,国电电力召开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分析当前面临的经营形势,总结一季度经营情况,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介绍,一季度,国电电力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能源集团“1169”工作部署,紧盯一流企业战略目标,推进实施“十大工程”,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经营形势,经营业绩稳中向好。利润总额大幅增长,经营业绩超出预期;市场营销持续加强,争量保价卓有成效;标煤单价涨幅收窄,“控价保供”工作取得实效;强化经济运行,节能环保指标持续改善;深化费用对标,成本管控效果显著;实施投资管控,发展质量持续提升。基层单位各业务板块业绩持续提高,能耗指标不断优化,多数单位保持集团先进水平。
 
  会议强调,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电力供应结构深度调整,传统发电企业面临的电力、煤炭和资金市场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各单位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做好长期应对困难的准备,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应对市场形势变化,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狠抓经营管理的关键环节和重难点问题治理,自我加压,深挖潜力,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益水平,确保完成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国电电力系统各单位要狠抓安全环保工作,切实抓好安全四大管控体系建设,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努力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持续深化提质增效工作,全力争发电量,控降燃料成本,加强成本费用管控,抓好经济运行,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加快推进瘦身健体,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努力培育公司发展新动能。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和公司治理更加紧密融合,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从严治党,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