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国网山东电力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表彰大会

日期:2018-05-02    来源: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5/02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劳模表彰 山东电力

  4月27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表彰大会,聆听劳模故事,感受劳模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创造活力和工作热情,凝聚争创新时代“四个最好”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公司上下坚决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决策部署,加倍努力、砥砺奋进,争创“四个最好”成果不断涌现。劳模作为广大职工中的优秀代表,在各自岗位上,勤勉敬业、忠诚企业,为推动公司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大力弘扬忠诚事业的担当精神、敏于求知的学习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懈探索的创新精神、埋头苦干的奉献精神,用劳模的先进事迹感召广大职工,用劳模的优秀品质引领企业风尚,共同为争创“四个最好”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广大劳模要牢固树立“一届当劳模,终生作表率”的理念,坚持更高标准,争创更优业绩,发挥更大作用,用自己的好思想、好品质、好作风影响带动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伟大实践,永创新时代“四个最好”。
 
  会上,十名劳模围绕“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内涵,结合亲身经历,深情讲述了对工作、学习、生活的感悟,一个个鲜活的劳模形象,一个个动人的劳模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位观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